连南县人社局举办清远乡村美食、乡村粤菜师傅、乡村美食优品店授牌仪式暨 “粤菜师傅”工程工作座谈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1-02

      为推动“粤菜师傅”工程向纵深发展和连南县全域旅游兴旺发展,2019年12月31日,连南县人社局举办了清远乡村美食、乡村粤菜师傅、乡村美食优品店授牌仪式暨“粤菜师傅”工程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围绕如何实施好2020年“粤菜师傅”工程展开讨论。县人社局副局长房润生对2019年连南县实施“粤菜师傅”工程情况作了总结,他指出,明年连南县将采取送教下乡的大规模培训,各镇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动员有技能培训意愿的市民或者厨师参加“粤菜师傅”技能培训班,致力打造一批“名厨”、“名店”。下一步各获奖“粤菜师傅”和“乡村美食优品店”要立足地方实际,打造特色“粤菜师傅”文化,发掘本地特色菜,打造“一镇一店一菜”,推进“粤菜师傅”工程发展。连南县人社局局长周冬兰同志强调,“粤菜师傅”工程是一项重要工作,“粤菜师傅”工程向纵深发展将会带动连南优质农产品销售和促进群众就业,使粤菜成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产业。希望在座的餐饮业人员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参加粤菜师傅培训和各类比赛活动,增进交流,进一步提高厨艺水平,使自己的优品店越办越好,使自己的美食越来越受欢迎。

       会上,连南县人社局及各镇的相关领导分别给获奖的8道清远“乡村美食”、8名清远“乡村粤菜师傅”和7家清远“乡村美食优品店”的代表颁发了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清远市烹饪协会、清远市厨师协会联合授予的荣誉牌匾或证书。

图片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