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农业品牌促进会招聘公告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7-01

  因工作需要,清远市农业品牌促进会招聘4名工作人员:行政秘书1名、媒体摄影2名、编辑1名。

  一、行政秘书1名

  岗位要求:

  1.负责本会的农电商服务工作;

  2.负责组织起草本会各项规章制定并负责检查各项规章制度的实施情况,并督促确定实施;

  3.负责有关会议、活动的安排和有关接待工作;

  4.负责组织文书处理、撰写活动新闻稿件和对外联系工作;

  5.协助秘书处负责人处理日常工作。

  任职条件:

  1.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

  2.熟悉新媒体传播规律,半年以上微信公众号采写工作经验;

  3.撰写、策划活动和宣传推广的能力;

  4.精通photoshop等软件、农电商运营业务;

  5.有很强的策划和业务管理能力。

  6.组织能力强,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沟通能力,办事果断、灵活。

  待遇:年薪5.5万~6.7万元(含:基本工资+绩效);转正后购买社保。


  二、摄影(短视频录制)人员2名

  岗位要求:

  1.负责关于农业、农产品等内容的小视频剧本的创作、编写及拍摄、发布等工作;

  2.负责“清远农家”抖音平台内容的策划和制作,有微信公众号、抖音、快手、直播等新媒体平台运营推广经验,有成功案例者优先;

  3.研究抖音、快手等小视频及直播形式的传播规律;

  4.有一定的文字功底,负责新媒体平台的视频改编图文制作及编辑。

  任职条件:

  1.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工作责任心、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

  2.有半年以上摄影或小视频创作经验;

  3.熟悉使用视频剪接软件,会使用PS、AE、PR等软件优先;

  4.热爱摄影,热爱创意短片、短视频,熟悉农业、农产品和美食拍摄优先;

  5.脑洞大,懂得剧本分镜构图、镜头表达,可独立创作拍摄剧本。

  待遇:年薪6.7万~10万元(含:基本工资+绩效);转正后购买社保。


  三、图文编辑 1名

  岗位需求:

  1.负责农业、农产品等相关话题的图文撰写;

  2.负责“清远农家”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一点资讯等新媒体平台账号日常运营。

  任职条件:

  1.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工作责任心、身体健康、年龄在30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

  2.半年以上微信公众号采写工作经验;

  3.熟悉农业、农产品和美食图文采写;

  4.会简单的修图处理,懂得运用单反拍摄;

  5.具备扎实的微信公众号写作、微信等新媒体图文采写、图片处理能力。

  待遇:年薪3.84万~8万元(含:基本工资+绩效);转正后购买社保。

  *荣获省级以上新媒体奖励的,年龄可以适当放宽。


  “清远农家”能为你提供什么?

  1.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转正后购买职工社保(五险)

  2.设有月绩效考核工资,能力越强工资越高

  3.上班时间:9:00—12:00,14:30—17:30

  4.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双休

  5.提供提升专业技能培训、传统节假日福利、团建活动等

  6.工作地点:清城区新城人民一路24号清远市农业品牌促进会(顺盈广场北门对面)


  关于“清远农家”集群

  由清远市农业品牌促进会注册的“广东清远农家”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一点资讯、新浪微博、搜狐、企鹅号、抖音、小红书、快手等新媒体平台,组成“广东清远农家”新媒体集群。

  清远市农业品牌促进会是由业务主管部门清远市农业农村局指导、授权清远市宏天农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牵头组建,于2019年7月5日经清远市民政局批准成立。

  服务宗旨:按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部署,以平台服务为抓手,积极打造清远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清远农家”,推动清远市农业标准化、品牌化、规模化发展,促进全市农业产业优质、高效发展,助推农民增收致富。


  报名方式:

  以投递邮件方式,请将简历&相关图文、视频作品投至1106716846@qq.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如:xxx应聘摄影):

  1、应聘简历表(附联系方式);

  2、附件:提供三篇以上由个人独立创作且最满意的微信公众号图文和视频作品链接;

  3、提供五张以上由个人独立创作且最满意的摄影作品,最好是农业、农产品和美食类。

  报名时间:

  2020年6月23日起至2020年7月10日 下午17:00止。

  联系方式:

  汤小姐,0763-3813784、13727103589

  微信号:T13727103589

  邮   箱:1106716846@qq.com

  联系地址:清远市清城区新城人民一路24号清远市农业品牌促进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