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清远企业参加岭南师范学院粤西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来源:清远市人才和公共就业中心访问量:-发布时间:2017-11-30

   为助推清远经济发展,帮助企业解决人才之需,市人社局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主动牵线搭桥,定于2017年12月15日(星期五)将组织清远企业参加岭南师范学院(原湛江师范学院)粤西专场招聘会。

行程安排

   1.12月14日早上8:00在劳动大厦正门口集合出发湛江并安排住宿。

   2.12月15日(9:00-16:00)参加岭南师范学院粤西专场招聘会

   3.12月16日早上8:00返程清远

参会须知


   所有参会招聘信息需经院校审核通过方可参会,请报名的企业根据用工需求是否和学院专业对口,并合理安排好时间再报名,报名是否成功以接到电话通知为准。

报名手续办理如下:

   1. 首次报名的用人单位通过电脑登录清远人力资源网(www.hr-qy.com)上传营业执照,注册成为本中心企业会员,按要求准确填写有效资料及信息,并经本中心审核确认。

   2. 在清远人力资源网成功发布招聘岗位信息。

   3. 成功发布岗位后,将招聘内容(纯文字word文档,不能有表格),企业营业执照电子版于12月10号前发至邮箱:2136254225@qq.com注明岭南师范学院粤西专场招聘会,以便统一宣传及制作招聘海报。


   联系方式:0763-3630112 18025022482成小姐,潘小姐

   联系地址:清远市北江二路劳动大厦一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