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梦想,双赢未来——我市组团赴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2019届毕业生(秋季)就业洽谈会

来源: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访问量:-发布时间:2018-11-21

    为切实帮助我市企业解决用人需求,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搭建用人单位与2019届高校毕业生之间便捷、高效的信息对接平台,帮助企业快速吸纳“新鲜血液”,11月16日,市人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组织我市29家企业参加了“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2019届毕业生(秋季)就业洽谈会”。

为做好此次就业洽谈会的企业推荐工作,市就业服务中心前期在详细了解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2019届毕业生规模及专业分布的基础上,在我市企业进行了广泛宣传,并有针对性地对报名企业进行了筛选,力求符合学院专业特点,做到“人岗相适”。洽谈会当天,清远企业摊位前人头攒动,工作人员为前来职位咨询的毕业生们分发“清远人才政策”读本,让他们了解清远概况、人才就业创业政策、政府服务政策等,气氛尤为热烈,受到广大毕业生热切关注,纷纷递交简历登记意向并了解企业福利待遇情况。

据统计,此次洽谈会现场,我市29家知名企业其中包括:豪美新材、先导新材、欣强电子、金光集团金鑫纸业、先导新材、雅克化工等,共带来966个重磅职位,涉及储备干部、机械电子、化工、人力资源、行政管理、会计、市场营销等岗位,共吸引1000多名学生求职咨询,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12人。

   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此次江西之行收获颇丰。市人才就业中心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今后将会对招聘成果进行后续跟踪服务,实现“引进一批、稳定一批”的良好用人效应,促成我市企业引进人才的长期合作机制,继续为优秀毕业生到清远就业搭建便利平台创造有利条件,营造良好就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