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2019年“南粤春暖” 专场招聘会

来源: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03-08



2月23日,由市政府主办、市人社局承办的清远市2019年“南粤春暖专场”大型招聘会在城市广场举办,本次招聘会有105家企业参加,为求职者提供多达3500个工作岗位,入场求职应聘人数约3千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517人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清远长隆、欧派家居等大型企业,以及本地电缆、制药等公司,涵盖制造业、教育业、酒店餐饮、电子商务等各行各业。


   


招聘会前,通过微信平台、电视台、手机短信、网络平台等多媒介加大宣传力度,有效营造了充分就业的良好氛围。通过本次南粤春暖专场招聘会,缓解企业节后用工缺口,满足了劳动者求职需求,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多渠道、多方式的公共就业服务,有效帮助有就业愿向的人员实现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