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企一岗·走进校园”清远市技师学院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来源: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访问量:-发布时间:2018-06-19

6月8日上午,清远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在清远市技师学院举办了2018年“一企一岗·走进校园”清远市技师学院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受台风影响,当天上午风雨交加,但恶劣的天气并未阻挡求职者的脚步和用人单位的求贤若渴。技师学院的操场上,依然有一波接一波的毕业生在各个招聘摊位,与企业人事或站着或坐着,有的咨询基本情况,有的填写简历,有的进行简单面试。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结合技师学院毕业生专业分布,有针对性地组织了160多家企业入场招聘,涉及医药、电子、机械制造、数控以及家具制造等行业领域,提供就业岗位2000多个。截止当天下午14点,进场求职学生约3000人次,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059人。
       风雨同样无法阻挡的,还有市人社部门的竭诚公共服务。当天上午,市人社局第一党支部与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联合开展了“红旗飘飘进校园”支部活动,在招聘会入场处设置了职业介绍、就业补贴、社会保险、劳动监察等摊位,为毕业生们带来全市就业创业政策,帮助其了解社保、劳动用工等知识。此外,还慰问了清远市技师学院6名贫困学生,为他们送上就业服务小礼品,鼓励其自立自强。同时,详细了解其就业情况、就业意向等,当场留下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就业服务工作负责人的联系方式,表示若有合适的企业招聘信息,会在第一时间为他们推送,确保能尽快实现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