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组团赴湛江岭南师范学院招贤纳士

来源: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03-19

   为进一步搭建好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就业服务平台,提供优质就业服务,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做好我市人才引进工作,市人社局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于2019年3月16日组织我市27家企业参加了“岭南师范学院2019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粤西地区专场招聘会)”。

   本次校园招聘会一是突出“早”,参加招聘会前市人社部门结合“南粤春暖”、“春风行动”等系列招聘活动对全市企业用工情况进行了调查,全面掌握了节后用工情况,及早引导高校毕业生实现本地就业;二是参加企业体现“精”,根据岭南师范学院2019届高校毕业生规模及专业分布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对报名企业进行了筛选,力求符合学院专业特点,确保招聘会取得实效。

   据统计此次供需见面会,我市27家企业共提供就业岗位879个涉及教师、财务会计、服装设计、技术员、工程师等,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61人。

   今年我市人社部门首次组织企业外出校园招聘活动已经圆满完成,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助推清远经济发展,后续我市人社部门将继续组织企业参加外出校园招聘活动,帮助我市企业快速吸纳优秀高校毕业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