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举办2020届“三支一扶”大学生岗前培训班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7-22

  为开展好“三支一扶”人员能力提升专项计划,7月21日至22日,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举办2020年清远市新招募“三支一扶”人员岗前培训班,本期新招募人员共94名同学分派到县(市、区)基层单位开展支医、支农、支教和扶贫一线岗位开展志愿者服务工作;其中支教10人,支农26人,扶贫43人,水利15人。培训结束后,新招募人员将奔赴农村基层一线岗位,开始他们为期两年的“三支一扶”志愿者活动。

  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分管领导作开班动员讲话,鼓励学员们到岗后要珍惜机遇,坚定基层事业单位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充分发挥当代大学生视野开阔、敢想敢干的特点,真心实意为农民群众服务,帮助农民掌握科学发展、可持续发展的本领。会上,来自清城区飞来峡镇的李家仪代表参训学员发言,表示愿意在未来两年深入农村基层,到基层学习锻炼,更好地融入基层、服务群众,能为基层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培训邀请了相关专家教授给大家授课,内容涵盖理想信念教育、市情民情介绍、群众工作方式方法、基层工作通用基础知识与基本技能等方面,旨在使新招募人员了解国家和省市关于农村基层建设的有关政策,增加在农村基层工作岗位的适应能力,为学员做好基层工作奠定了理论基础。

自动转存图片

  据悉,根据全省"三支一扶"工作安排,我市将于近期对2020年"三支一扶"空缺岗位进行补录,并适时组织安排补录人员岗前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