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2019年“三支一扶”人员活动新春慰问和调研活动

来源: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01-17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通知要求,17日至18日由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陈修宏同志带队,赴各县(市、区)开展2019年“三支一扶”大学生新春慰问调研活动。活动期间,实地走访了“三支一扶”大学生的服务单位,看望了在基层单位服务的“三支一扶”大学生,了解了他们在服务期间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听取了当地服务单位就“三支一扶”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三支一扶”大学生们踊跃发言,用朴实而真挚的语言表达在基层服务的点滴心得,纷纷表示在基层工作中收获良多,在思想觉悟、工作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等方面有了很大提升。基层服务单位也对“三支一扶”大学生不怕累、能吃苦的工作态度表示充分的肯定,他们的到来极大缓解了基层单位人才断层的压力、改善了基层人才队伍的知识结构和年龄结构。同时大学生们热情开朗、多才多艺,积极参与服务单位组织的各项活动,为服务单位带来了很多生机与活力,期待有更多的“三支一扶”人员到当地服务。

    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陈修宏同志在会上做了慰问讲话,鼓励大学生们在服务期间要珍惜时光,认真工作、提升能力,并向他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坚定立足基层,服务基层的决心和信念,珍惜“三支一扶”这个难得的机遇与平台,倾心干事。二是进一步加强学习,学习好党和国家方针政策和广大基层干部敬业精神、工作作风和方法,真心为农民群众服务。并详细解答了“三支一扶”大学生们关注的待遇问题和期满就业政策等问题,并表示将进一步完善各类管理制度,推动落实各项政策待遇,一如既往地关心“三支一扶”大学生的成才成长,为他们安心服务基层,顺利完成“三支一扶”计划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