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召开2016届“三支一扶”人员离岗前培训班

来源: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访问量:-发布时间:2018-06-19

根据《关于印发清远市“三支一扶”人员能力提升专项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2018年6月7日至8日,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对44名2016届“三支一扶”人员进行离岗前培训。参加培训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市人社局调研员赖林健,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陈修宏同志等。开班仪式上,赖林健同志给培训班学员们做了动员讲话,对我市“三支一扶”人员对农村基层工作的贡献做了充分的肯定。2016届“三支一扶”学员代表陈研冰做了发言,分享了两年来“三支一扶”基层工作的点点滴滴。


此次培训聘请了省、市就业创业指导方面的专家对学员进行授课,内容涵盖了就业形势分析、就业创业指导等方面,为离岗后的“三支一扶”人员的择业、就业、创业指明了方向。赖林健同志希望“三支一扶”人员在离岗位后,能牢记两年来“三支一扶”工作获得的宝贵经验,牢记深入基层、立足岗位、贴近群众,把个人的发展与国家的需要、社会的需要结合起来,把远大的理想与扎实的工作、务实作风结合起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