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三支一扶”大学生调研

来源: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访问量:-发布时间:2018-12-10

    12月5日,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前往佛冈县石角镇开展“三支一扶”大学生调研活动。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陈修宏、就业服务科科长吕春山一行走访了“三支一扶”志愿者服务单位佛冈县石角镇人社所,了解“三支一扶”大学生生活和工作情况,并与服务单位代表进行座谈,现场听取与会同志的意见建议。陈修宏同志高度赞扬了佛冈县“三支一扶”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工作干劲,对“三支一扶”大学生进行了慰问,鼓励他们要不忘初心,扎根于基层,服务好群众。同时强调要继续加强对“三支一扶”大学生的关怀,鼓励和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重视对基层人才的培养工作,进一步优化农村人才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