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三支一扶新招募人员岗前培训

来源: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07-22


7月18日至19日,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对2019届新招募的94名“三支一扶”人员进行上岗前培训,本期新招募人员中支教9人,支农45人,扶贫32人,水利8人。培训结束后,新招募人员将奔赴农村基层一线岗位,开始他们为期两年的“三支一扶”志愿者活动。



市人才就业中心副主任陈修宏给培训班学员们做了动员讲话,介绍了我市历年“三支一扶”的先进典型,鼓励学员们要向先进典型学习,到岗要后珍惜机遇,坚定基层事业单位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充分发挥当代大学生视野开阔、敢想敢干的特点,真心实意为农民群众服务,帮助农民掌握科学发展、可持续发展的本领。会上,来自清新县浸潭镇的张漾代表参训学员发言,表示愿意在未来两年深入农村基层,去基层学习锻炼,全心全意贡献自身力量,为振兴农村和家乡发展添砖加瓦。

此次培训邀请了相关专家教授给大家授课,内容包括:理想信念教育、市情民情介绍、群众工作方式方法、基层工作通用基础知识与基本技能等,旨在使新招募人员了解国家和省市关于农村基层建设的有关政策,增加在农村基层工作岗位的适应能力,为学员做好基层工作奠定了理论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