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市人社局疫情防控突击队积极参与城乡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2-18

    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御关键时期,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我局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的决策部署,组织28名党员参与机关单位疫情防控突击队,积极投身城乡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批10名突击队员于2月14日起分赴洲心街道、石角镇开展支援行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实基层防控工作力量,共同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治防线。

1.jpg

2.jpg

    在参加镇街动员会议后,我局突击队员听从镇街统一指挥,严格按照任务分配和《党员干部支援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六要六不”》要求,迅速奔赴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突击队员在佩戴口罩、做好个人安全防护措施的同时佩戴党员徽章亮明身份,积极配合镇街工作调度,在防疫点协助医务人员对流入我市人员进行体温监测、人员摸排和登记等工作,同时深入企业宣传防疫知识,了解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情况。

3.jpg

    防控期间,恰逢狂风暴雨,寒潮抵达,突击队员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全员上阵,迎着寒风、冒着大雨在市汽车客运站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从早上5点半到晚上10点,分批在防疫点轮流值守,认真落细落实分配的工作任务,以担当作为、为民情怀支援基层疫情防控工作,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