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市人社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3-11

    3月10日下午,市人社局组织党员团员志愿者在清城区横荷车头村委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前往黄塘尾村结对帮扶对象赖卫平家中开展结对帮扶并进行慰问。

已编辑图片

    赖女士一家是低保户,赖女士的丈夫过早离开人世,靠她自己一个人打工养活两个小孩子,其中一个小孩还是一级听力残疾。既要打工,又要照顾小孩,生活很是艰难。在交谈中,赖女士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慰问和关怀,帮助他们一家渡过难关。志愿者在慰问过程中也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向赖女士讲解口罩正确佩戴方法,嘱咐她出入要多加小心,注意洗手。最后,志愿者给赖小姐送上装有油米口罩等物资的“防疫温暖包”和慰问金,并鼓励他要保重身体,积极乐观,把生活过得越来越好。

已编辑图片

    这次慰问帮扶活动是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培育志愿服务文化,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的良好载体,也是党员团员志愿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充分体现。只有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扎根群众,走群众路线,才能做好党的一切工作。

已编辑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