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机关党委会议暨党建工作座谈会,谋划全年党建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3-20

  3月19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机关党委会议暨党建工作座谈会,全面总结上一年度党建工作,研究谋划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破解党建工作难题。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国标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彭德才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我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和活力不断增强,党建促业务成效显著。

  已编辑图片

  潘国标强调,这次党建工作座谈会开得很及时,达到预期效果。各级党组织要大力抓好党建工作,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一是加强思想建设。党支部书记要落实主体责任,积极担当作为,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二是加强组织建设。要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三是加强作风建设。要切实转变机关作风,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优化服务质量,努力实现党风正、政风清、行风优。

  各党(总)支部在会上汇报了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并围绕如何抓支部品牌创建、提升支部组织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重点谈今年工作思路。各党支部书记既谈问题,又找差距,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机关党建工作献言献策。彭德才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党支部要在去年抓党建工作的基础上,以推进党支部达标创优工作、人社系统行风建设为抓手,进一步补短板、强品牌。要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扎实推动党建工作取得实效。

  局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