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走访慰问留守儿童 温情关怀暖人心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6-02

    5月29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市人社局组织党员团员志愿者前往清新区浸潭镇大陂头村,与当地驻村干部一起慰问大陂头小学留守儿童,提前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和美好祝福。

DSC_0408.JPG

    当天上午,志愿服务队先到村委会与驻村干部沟通了解当地小学留守儿童情况,随后在驻村干部带领下前往大陂头小学,为孩子们送上篮球、足球等文体用品和纯牛奶,与他们细心交流、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和健康情况,勉励孩子们积极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珍惜大好时光,勤奋学习,早日成长为祖国的栋梁之才。留守儿童一开始表现得很拘束,后来在志愿者哥哥姐姐的积极引导和手把手的指导下,很快释放出孩童的天性,跟志愿者们一同玩起篮球、羽毛球等各种球类活动,共度欢乐时光,一时间,大陂头小学满是欢声笑语。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本次志愿活动用爱心和善举向留守儿童播撒一片爱的阳光,切实为留守儿童等弱势群体做好事、办实事,体现了市人社局志愿服务队对留守儿童的关爱和帮扶,为清远建立“志愿之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DSC_042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