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举办“弘扬抗疫精神,书写使命担当”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6-19

    6月19日,市人社局举办主题为“弘扬抗疫精神,书写使命担当”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活动通过一首歌、一堂课、一段经典诵读、一段视频、一个故事、一番感言、一场演讲以及领导点评总结8个环节全方位展现疫情期间无数平凡又甘于奉献的人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团结合作、命运与共的新时代精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国标出席活动并讲话,他指出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在局党组统一部署安排下,全体党员干部坚持战斗在抗疫一线不放松,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勇于担当精神。他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强化责任、使命担当,不畏困难、统筹兼顾,做到防疫工作与业务工作齐头并进,确保年度各项工作目标如期完成。


DSC_0086.JPGDSC_0151.JPGDSC_0184.JPG


    活动邀请清远市中医院重症医学科二区主任、市委宣传部宣讲团成员、清远市第二批援鄂医疗队队长黄建略作专题宣讲,局机关及局属单位代表纷纷上台讲述自身抗疫故事,充分展现群众实践活动的风采。实践活动在全体与会人员合唱一首耳熟能详的歌曲《让世界充满爱》中拉开了序幕。紧接着黄建略通过讲述援鄂抗疫经历,为大家展示医护人员在没有硝烟战场上的坚守与付出,展现新时代平凡人的家国情怀。随后抗疫情经典诵读《因为有你》,致敬所有面对艰难困苦又义无反顾的抗疫英雄。《武汉抗疫纪录片》片段,则让观众心潮彭湃又感慨万分。三位讲述人的真情讲述,让活动参与的全体人员感受到使命担当的重要内涵,彰显并升华了催人奋进的新时代精神。


DSC_7799.JPGDSC_0229.JPGDSC_019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