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参加“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清远市直属机关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主题创作文艺晚会喜获佳绩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9-23

  9月21日晚,“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清远市直属机关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主题创作文艺晚会在市文化馆小剧场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局创作情景剧《指尖上的小康梦》喜获得二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f1d1b5f5a8dd6930a707c940647a9f6.jpg


  “决胜小康,奋斗有我”——清远市直属机关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主题文艺创作比赛是由中共清远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清远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清远广播电视台承办。活动开展以来,我局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共有40多名台前幕后人员参与创作和表演。经过激烈的初赛角逐,最终从47个参赛节目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2.jpg


  文艺晚会上,我局参赛队通过情景剧的形式,把朗诵、表演、舞蹈等元素融为一体,讲述脱贫攻坚路上,人社部门深入基层一线,根据贫困户需求,进行瑶绣、“粤菜师傅”等技能培训,以“授人以渔”方式带动贫困户真脱贫的人社故事。现场精彩的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表达了新时代人社党员干部在扶贫路上,用心、用情做好民生工作,彰显了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人社力量的决心。

已编辑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