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工会组织开展秋季户外拓展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1-10

    为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归属感,11月8日,市人社局工会组织干部职工120余人,在石角马头山举办以“团结协作 凝心聚力”为主题的秋季户外拓展活动。

    活动分趣味活动、勇攀高峰、大合唱三部分。在马头山脚下,工会组织干部职工通过听数抱团、反口令等趣味性活动,使得大家在热身之余增进彼此默契和感情。一时间,景区门前的宽阔场地充满带队教练的口令声、口哨声以及干部职工们的嬉笑声、加油鼓劲声,热闹十足,劲头十足。

已编辑图片

    热身结束后,大家按照活动规划的路线有序攀登马头山。到达马头山最高处之后,在局领导指挥下,全体干部职工齐声高唱《团结就是力量》、《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引来其他游客阵阵掌声。

已编辑图片

    此次户外拓展活动融合多种元素,让干部职工在繁忙工作之余放松心情、释放压力,又磨练意志、陶冶情操,进一步拉近全体干部职工们彼此间的距离,为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DSC04830.JPG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国标表示,此次户外拓展活动,从踩点策划、口号标语制作、宣传发动,到最后活动成行,无不展现出市人社局干部职工高效的执行力和强大的凝聚力,更加充分的展现出人社团结协作、勇攀高峰的风采。

DSC0498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