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20年度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员年度注册培训暨案件研讨圆满完成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2-01

     2020年11月23日至26日,我市在连州举办2020年度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员年度注册培训暨重大疑难案件研讨,全市各县(市、区)仲裁业务分管领导及仲裁员约70人参加此次培训。

    市人社局副局长陈岗对此次培训和研讨进行动员部署,并强调仲裁员年度注册培训研讨是一个重要的交流学习和提升办案业务能力的契机。此次培训专门邀请省院谢军木、广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莫铸华、佛山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院高栋等为学员们授课,内容包括劳动争议证据规则及庭审要点、涉疫情劳动争议处理、典型案例分析、裁决文书写作、庭审技巧和法律应用相关事项等业务知识。

    各个县(市、区)仲裁员还针对相关典型案例及疑难问题进行研讨,通过研究典型案例和交流探讨,充分调动了学员的积极性,提高了学习的效果。大家表示,4天的业务学习专业性、针对性强,贴近仲裁办案实务,日常办案中的大部分疑难问题得到解决,对培训安排及学习内容给予高度评价。

IMG_0909.JPGIMG_089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