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派出督导组赴各县(市、区)督导欠薪问题线索办理确保春节前实现第二个清零目标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2-05

  自2月2日开始,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抽调人社、住建、交通、水利、农业农村等成员单位骨干人员组成3个督导小组,分别赴清城区、英德市、佛冈县等县(市、区)开展督导工作,以此推动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走深走实,确保春节前如期实现第二个清零目标。

  各督导小组认真履行职责,深入各县(市、区)人社局、乡镇(街道)人社所,重点围绕全国欠薪线索反映平台上反映的欠薪问题线索,采取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实地指导、谈话提醒等方式,对各县(市、区)欠薪问题线索办理情况进行督导,对各县(市、区)反映出在欠薪问题线索办理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能现场解决的现场解决,一时不能解决的迅速将问题反馈至相关职能部门限时解决,以此提升欠薪问题线索办理进度、提高办结率。

  下一步,督导小组将赴其他县(市、区)开展工作,确保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取得预期效果,努力实现根治欠薪春节前第二个清零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