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现场执法培训班开班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3-09

  3月8日,全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现场执法培训班在市劳动大厦开班。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这次培训为期6天,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工作人员和各县(市、区)劳动保障监察机构、住建系统业务骨干共28人参加培训。

  陈岗在开班式上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此次专门组织现场执法培训,旨在让每一位工作人员和劳动保障监察执法人员全面提升业务能力,助力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为实现我市根治欠薪目标任务、迎接国家和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打下坚实基础。

  陈岗要求全体学员:一要提高站位,把参加好此次培训上升到做好根治欠薪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加强学习,坚持学中干、干中学,进一步开阔视野、交流经验、提升能力;三要学以致用,真正把所学、所悟、所获更快、更好地应用到根治欠薪工作实践,切实提高我市根治欠薪工作整体水平,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图片1.jpg图片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