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知兴替、新时代、新担当--市社保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3-26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传达全省、全市和市人社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3月22日下午,市社保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汤庆祥同志出席了动员会。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党员、清城直属分局班子成员近60人参加。局长石辉成同志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局党总支书记、副局长钟振华同志主持。


图片2.png 


    石辉成同志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全局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并以此为契机,使全体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并对全局党员干部提出四个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学史的主动性。二要加强组织领导,丰富学史形式多样性。三要全面深入学史,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四要做到学以致用,以学史提高社保经办能力。


图片3.png 


    接下来,市社保局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将进一步领会会议精神,把学习党史同推动社保改革、促进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实实在在的作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防止形式主义、走过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