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莅临市技师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4-09

    4月8日上午,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荣伟一行5人到市技师学院调研,重点对学生宿舍升级改造工作和新图书馆大楼的启用进行了现场指导,并与学院领导和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高湘琴一行陪同调研。


IMG_0487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清单虽然面临不少困难,但我们还是会主动作为,一样一样去做好。”座谈会上,高湘琴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成效、学院发展规划及建设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

    “农业发展和工业建设都需要技能人才作为新鲜血液,而技师学院可以在短期间内高效率培养出一批批可以奉献社会的人才,作用重大。”唐荣伟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办学成果和各项工作,针对学院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相关政策的指导性建议,鼓励学院师生树立信心,下定决心,摸索方法,稳步前行,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