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6-04

      

       2021年5月31日上午,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 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国标主持召开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听取我局党史学习教育近段时间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以及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潘国标指出,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局党组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规定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取得阶段性成效。

       潘国标强调,要结合岗位实际贯彻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一是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学习中感悟思想伟力,坚持以上率下、突出学习重点、丰富教育形式;二是要在学史力行上下功夫,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砥砺初心使命,把人社系统行风建设好、把“十大行动任务清单”落实好;三是要在检查督导上下功夫,推动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做到明确检查标准、及时通报情况、扎实整改问题。


图片1.jpg


图片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