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6-09

    6月8日,市人社局邀请中共清远市委政策理论讲师团成员张焕岚,为广大党员干部进行专题宣讲辅导。宣讲活动由市人社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国标主持。

    本次宣讲活动是为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而开展的。张焕岚紧扣党的初心使命,围绕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用生动形象的语言讲述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逐步实现“救国、兴国、富国、强国”初心使命的光辉历史,总结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告诫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潘国标在活动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局党组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有关精神,在统筹指导上发力、在深学细悟上发力、在提升效果上发力、在营造氛围上发力、在学史力行上发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积极成效。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要进一步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继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好2021年人社系统“十大行动任务清单”;要切实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检查督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规定要求落地落实,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在效果。


1.JPG

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