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学史力行” 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6-17

    近日,市人社局居保科会同清城区人社局、社保局等业务部门深入部分镇(街)、村(居)就进一步加快推进被征地农民社保留存资金分配工作进行专题走访调研,摸清被征地农民社保留存资金底数及分配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调研走访通过座谈会、解读会的形式进行现场交流和讲解,对基层提出的问题进行政策解读和方法指引,对不能现场解答的问题进行收集汇总,带回研究后及时回复。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目标要求,市人社局居保科制定了《“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之主动交流指导与服务并行工作方案》,通过组织科室人员到县(市、区)、镇(街)对口业务部门开展交流指导及主动服务工作,探索业务难点、热点问题,提出解决实际问题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高业务部门干部服务群众质量和水平。此次走访调研即是落实《方案》目标要求,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

    接下来,市人社局居保科将继续以“学史力行”、主动服务的思想贯穿整个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根据科室各阶段业务工作实际,不定期到基层一线进行指导服务,为市人社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发挥科室作用。


调研组在清城区石角镇田心村进行政策解读

调研组在清城区石角镇田心村进行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