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对市人社局全面开展宣传指导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6-17

    6月16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在市人社局召开巡回指导工作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唐先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国标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巡回指导组相关工作人员,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下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唐先明指出,市人社局党组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尤其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特色鲜明、举措扎实、成效明显。下一步,要结合市委巡回指导总体工作安排,重点做好以下3个方面的工作:一要明确巡回指导工作职责,确保巡回指导工作取得实效。二要提高认识,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正确政治方向;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的实际行动;要突出本单位实际,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落地落实。三要突出重点,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水平。要在“七一”前完成专题学习任务、在“七一”前后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领导干部上党课和“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潘国标在会上向巡回指导组汇报了人社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人社局党组坚定扛起政治职责,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重点在抓组织、抓学习、抓活动、抓宣传、抓转化等5个方面发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一定成效。接下来,全局上下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回宣传指导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沟通,确保宣传指导工作高效开展;抓好整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同时,要以此次市委巡回指导组一线把脉、实地宣传指导为契机,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十大行动方案”,按照“1+10+N”工作总体思路狠抓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在就业创业、技能培训、社会保障、引才留才等方面下功夫,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后,巡回指导组一行对人社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实地检查。


11.jpg12.jpg1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