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到天湖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6-21

       6月18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国标带领部分党员干部,来到清城区凤城街道天湖社区对接“双报到”工作,开展系列活动。

 图片4.jpg

       在与社区干部的座谈会上,潘国标介绍市人社局落实“双报到”活动有关情况,他指出,开展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实际举措。市人社局作为政府重要的民生部门,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及时组织开展“双报到”工作。市人社局广大党员干部将以此次报到对接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参与到社区的建设和服务中去,与社区同志一道开展创先争优、帮扶困难群众、社区志愿服务等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勇斌向天湖社区支部书记递交集体报到介绍信。 

图片3.jpg

       会后,市人社局机关党委对坚持在天湖社区一线开展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送上慰问品,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结合创文“包联包干” “爱国卫生周”、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分组前往社区周边进行宣传,切实将“双报到”活动落实落地,更好地服务社区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