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措施实效果好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6-28

    6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市人社局组织在职党员、退休党员和流动党员68人,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国标出席活动并上专题党课,活动内容丰富成效较好。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动力。

    潘国标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局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专题党课,旨在教育引导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从更深层次厘清百年党史的光辉历程,从更多维度汲取百年党史的智慧力量,从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强化担当实干、强化廉洁自律、强化执行落实等5个方面形成合力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活动中,局领导与广大党员干部观看局干部职工自编自演的《铭记党恩跟党走 民生重任勇担当》视频,视频着重展示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具体成效;向部分党员发放政治生日纪念卡,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潘国标为党龄满50年的老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各位老党员、老同志为我市人社事业所作的贡献,“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严大华老同志91岁高龄仍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刘玉莲老同志有感而发,现场动情咏唱一首《唱支山歌给党听》,他们用实际行动表达广大老党员、老同志对党的忠诚与热爱。

    活动最后,潘国标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以此追溯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切实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社力量。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