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 以学促行——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7-08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机关全体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7月7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在局532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知识竞赛。


DSC_1113.JPG


    知识竞赛以党史内容应知应会知识点进行现场抢答方式进行。赛场上,随着主持人的逐一提问:“红船精神是?”……参赛党员全神贯注,积极抢答,充分展现了党员扎实的党史知识储备和勇于拼搏的精神。每当党员答对题目后,现场都会响起热烈掌声,气氛活跃生动。


DSC_1049.JPG


    为了赛出水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国标同志现场调整题目难度,临时增加一道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提出的32字伟大建党精神填空题:“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竞赛过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最后,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共有10名党员获得竞赛奖项。

    赛后,潘国标同志指出,本次竞赛激发了支部全体党员党史学习的积极性,通过竞赛要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形成良好的爱学习、会学习、能学习的习惯。党史学习不仅要加强学习理解,而且要把学到的理论思想悟通悟透,通过学习促进工作,做到态度好、业务精、服务优的工作要求,真切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人民群众满意的人社干部。


DSC_1141.JPGDSC_1152.JPG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一支部全体党员加深了对党史的理解和认识,并表示一定要把学习转化为工作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动力,用实际行动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并立足新起点,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