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市人社局及高新区领导干部一行到广东嘉博制药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7-12

       2021年7月6日,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荣伟,高新区党工委委员、两委办主任李振兴等一行到广东嘉博制药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双方就政企合作、企业用工、人才引进与推进企业技能等级认定等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并对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交换了意见。


微信图片_20210713092556.jpg


       市人社局、高新区一行人员在公司岳总经理陪同下参观了该公司展厅,然后举办了座谈会。会上,听取了企业发展历程及企业取得成果情况的汇报。


微信图片_20210713092602.jpg


       座谈会上 ,企业岳总经理对人社局等领导深入企业,了解企业就业服务、技能提升遇到的困难,探讨解决实际问题的做法表示诚挚感谢。表示近年来政府相关部门出台的一系列人才政策及举措,为企业发展起到关键的推动作用,成效显著。2020年1月以来,人社局指导企业申领疫情期间社保减免约195.55万元、享受人才补贴179.6万元(包括人才安家费、人才津贴)、高校毕业生到中小微企业就业补贴2.8万元。2013年以来引进六类人才累计20人。


微信图片_20210713092606.jpg


    唐荣伟围绕落实“放管服”改革部署和企业需求,深入交流人社惠企惠民政策,就帮助企业促进人力资本提升和产业转型升级方面提出意见与建议。

    唐荣伟对企业下阶段加大宣传力度招收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大力推进企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制订技能人才评价计划与激励机制以及助力企业发展等工作表示全力支持。 

    最后,唐荣伟对企业成立以来取得的业绩表示肯定和赞赏,并表示人社局等相关部门将持续关注、助力企业发展。要求企业要结合自身的优势,不断提高企业技能人才水平,提升企业自身竞争力,争取取得更大的发展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