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社局开展“局长走流程”活动:调研我市人力资源服务需求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7-23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了解掌握人民群众办事难点、痛点、堵点问题,让人社惠民政策和服务更好更快地惠及企业群众,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张勇斌带队开展“局长走流程”活动。

  7月21日上午,张勇斌一行到广东清远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鹏程万里、伯乐人力、真诚人力等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进行现场调研,详细了解企业主要经营范围和业务开展情况,应对疫情采取的创新发展对策,对企业为我市提供全方位的人力资源服务,推动我市经济发展,服务招才引智和促进就业等方面作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重点围绕企业在招用工、人才引进和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深入探讨。参会企业介绍了企业人员结构、用工及人才需求、人力资源服务开展等情况,就优化我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发展环境及人才政策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人社部门就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予以详细解答。张勇斌强调,人社部门要及时将企业反映的问题收集整理,列出问题清单,对能解决的立即给予解决,对暂时不能解决的要尽快协调有关部门制定解决措施,确定解决时限。



  22日下午张勇斌副局长还召集市人社部门有关业务负责同志座谈,研究“三支一扶”志愿者服务期满就业服务及企事业单位人才流动有关问题。

  “局长走流程”活动是全市人社系统开展的一次全面的人社服务自我审视、自我查摆和自我提升行动,在倾听群众呼声中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转变工作作风、补齐服务短板,促进人社服务不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