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妇委会开展“我心向党 诵读红色故事”亲子阅读活动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7-28

    为充分发挥家庭亲子阅读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营造爱党爱国爱家的良好氛围,7月25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妇委会在局532室,开展“我心向党 诵读红色故事”亲子阅读活动,共5个家庭参加活动。

    《雷锋的故事》《小英雄雨来》《少年英雄王二小》……每一个小故事都包含着革命先驱不朽的足迹,家长和孩子一起叙述红色历史,传承历史革命精神。


IMG_20210725_163911.jpg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


    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家长和孩子的距离,通过亲子阅读的方式,让孩子在家长的陪伴下更热爱读书,同时,在红色历史的引领下,使孩子们的心中播下热爱祖国的种子,让红色基因浸润童心,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IMG_20210725_16561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