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8-02

    8月2日上午,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7月31日召开的省、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针对当前面临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就做好相关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再落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国标主持会议,局副处以上领导以及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021.8.2网站和微信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JPG



    会上,潘国标同志对人社系统加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批示要求,提高认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抓细抓实。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主体责任,人社系统各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的工作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强化主体责任落实,采取针对性管控措施,严防生产安全事故和疫情事件发生。二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当前疫情传播风险进一步加大,特别是人社窗口部门、市技师学院必须按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职能科室(单位)要及时向职业培训机构、公共创业孵化基地、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等发布疫情防控指引,要求其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对疫情防控工作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措施再落实。三是紧盯重点领域和项目,认真贯彻落实防灾减灾工作。加强对市高技能公共实训中心、南粤家政、市技师学院等在建工程项目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改,提高预防和处置突发事件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