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永远跟党走 北江春潮涌”主题书画展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8-05

        8月4日上午,市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共20人前往清远国际会展中心南展厅,参观“永远跟党走 北江春潮涌”主题书画展,以此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从书画作品中回顾建党百年光辉历程、感悟其中思想伟力。

    在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认真欣赏每幅书画作品,在以红船精神、南昌起义、井冈山红旗、改革开放、抗击疫情、清远老区等为题材的作品中,既学习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奋斗历史,又近距离感受了清远红色文化。通过参观此次主题展览,每位党员干部再一次受到精神洗礼,进一步厚植对党和国家的深厚感情。大家纷纷表示,从书画艺术作品中学习党史,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主动性,要把从中凝聚的热情斗志转化为工作动力,切实为我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1.jpg


图片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