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组织开展“班子成员讲党课”活动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8-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近日,市人社局组织开展“班子成员讲党课”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国标带头为全局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其他班子成员在所在党支部讲党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刘章炜、副组长唐先明分别列席部分党课。

    潘国标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磅礴,视野宏阔、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意境深远,通篇贯穿着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是一篇闪烁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讲话首次提出并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充分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历史、党的传统、党的精神的深刻感悟,既具有深厚的历史基础,又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

    潘国标强调,要立足高远站位,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强化传承弘扬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学深思深悟,更好汲取伟大建党精神的智慧力量,用伟大建党精神折射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伟大建党精神折射出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要坚持真抓实干,切实把伟大建党精神付诸实际行动,坚决响应伟大号召,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奋力书写清远人社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图片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