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国兴副厅长调研清远就业创业工作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9-09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就业创业工作,9月2日—3日省人社厅副厅长葛国兴率调研组到我市开展就业创业工作调研。

        调研以座谈交流、实地走访等形式进行。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国标介绍清远开展就业创业工作情况。葛国兴同志充分肯定了清远在稳就业保居民就业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和成效,要继续落实好现行促进就业创业政策,深入推进“三项工程”和农村电商工程,加大力度推动创业担保贷款,多部门联动、协同推进,把就业创业工作办成惠及民生的好事实事,确保清远就业局势稳定。

1-佛冈农村电商产业园.jpg


 

        9月2日,调研组在佛冈县调研“农村电商”工程推进情况。在佛冈县电子商务产业园,葛国兴同志听取产业园总体规划和园区介绍,了解佛冈在创建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的具体战略布局及现行扶持政策。在小梅村基层示范站,详细了解了站点的建设和功能发挥情况。

2-小梅村农村电商基层示范站.jpg


       调研组在英德市调研就业优先政策落实情况。在连樟村省级粤菜培训基地,葛国兴同志了解“粤菜师傅”工程推进情况,与学员交流了学习培训情况,鼓励学员加强学习,提高技能水平,创业带动更多人就业。

3-英德粤菜师傅基地.JPG 


        9月3日上午,调研组在清远市家政培训基地,了解“南粤家政”工程推进情况。葛国兴同志与入驻企业代表、参训学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基地企业入驻情况、家政业务开展情况、家政带动就业情况等。

微信图片_20210903173537.jpg


        调研组在清远市公共创业孵化基地,了解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农村电商产业园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葛国兴同志听取了公共创业孵化基地服务功能建设、创业项目孵化、大学生创业情况、“E网兴农”农村电商产业园运营等方面的汇报。

5-清远市公共创业孵化基地.JPG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国标,副局长唐荣伟,副局长李云鹏,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李坚等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