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党组书记董和平到市社保局开展社保经办工作专题调研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0-22

    10月19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一级调研员董和平一行到市社保局开展专题调研,对基层党建、扩面征缴、审计整改、风险防控等第四季度社保经办重点工作进行座谈督导。

    座谈会上,市社保局局长石辉成首先汇报了全市今年以来党史学习教育、扩面征缴、省市重点改革任务、风险防控、审计整改等重点工作进度,各副局长分别汇报了现阶段分管工作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建议。市人社局四级调研员刘剑元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就市社保局提出问题进行一一回应,并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董和平充分肯定了市社保局2021年前三季度的工作,并提出了五点要求:加强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防止出现“两张皮”,不断提高社保经办治理能力。二是加强作风建设,面对历史遗留问题和创新改革要有克服困难的勇气和决心,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强化业务能力,加强政策研读和学习,不打折扣贯彻省市要求,从实际出发做好和上级部门的沟通协调和政策落实的后续跟进。提高信息化水平,大力推进社保经办服务数字化转型。五是抓好风险防控,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落实审计发现问题和巡视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守好依法依规和信息安全两条底线。


原图.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