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焕副市长到市人社局调研工作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1-12

    11月11日下午,副市长杨焕带队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调研指导人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晓宇陪同调研。市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图片2.png


    会上,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和平,详细介绍了市人社局工作职能、机构设置等,并从统筹抓好党建、促进就业创业、社会保障、“粤菜师傅”“广东技工”“南粤家政”三项工程、人才人事、劳动关系等六个方面,汇报了人社工作成效和亮点举措,并客观分析了存在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和安排。局其他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简要汇报,提出急需解决的问题和工作建议。过程中,杨焕副市长认真聆听,并就落实市委“十大行动方案”、促进就业责任制,以及养老保险待遇落实、根治欠薪等相关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探讨和分析。


图片1.png


    最后,杨焕副市长进行了总结讲话。她首先对人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人社工作与经济发展、民生保障息息相关,市人社局自觉立足新发展阶段,谋划推进工作,全局上下团结奋进、大胆创新、积极有为,各项工作呈现稳中有进的良好局面。她要求,市人社局要继续抓好市委“十大行动方案”任务清单和重大专项任务落实,沿着市委“十大行动方案”的路线图,对标对表找准差距,按时按质抓好年度各项工作落实。对于存在的问题,因客观因素无法解决的,要想方设法分步予以解决。同时,要牢牢守住民生底线,围绕重点领域深入开展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有效防范化解劳资纠纷等问题,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