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革命先烈无私奉献,促乡村振兴切实落地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1-24

    2021年11月23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树立正确党史观,厚植爱国情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英德市东华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与青塘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学习座谈会暨乡村振兴帮扶工作调研。



图片1.jpg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在英德市东华镇鱼湾苏维埃政府旧址参观学习,通过现场观摩,近距离接触“鱼湾暴动”中留存下来的历史文物和听取现场讲解,以感性认识引发支部党员干部共鸣,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有无数中国共产党人和革命先烈义无反顾,前仆后继,深刻认识到历史发展是曲折前进的,红色政权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发扬“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不断推进清远人社事业发展,为清远经济社会的高速发展贡献人社力量。

    随后,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青塘镇政府,与青塘镇政府、乡村振兴驻镇工作队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学习和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乡村振兴规划、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以及产业项目探索等各方面工作深入交流,谋划如何充分发挥“三项工程”促进产业发展的作用,稳定就业大局,以小切口推动乡村振兴大变化,切实促进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见效。


图片2.jpg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董和平在充分肯定青塘镇乡村振兴工作成绩后指出,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统学习乡村振兴的重大法规政策和重要决策部署,要切实做好防止返贫监测预警工作,加强脱贫户后续跟踪监测和动态评估,做到早发现、早干预、早帮扶,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不断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