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协作,凝心聚力”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1-30

    桂花飘香,微风不燥,正是拥抱秋天放飞心情的好时光。

    为进一步丰富我局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发扬团结协作精神、打造凝心聚力队伍,11月27日,市人社局工会在北江南岸公园组织开展以“团结协作,凝心聚力”为主题的秋季户外活动,此次户外活动主要有徒步运动和拓展运动两个环节,局全体工会会员参加活动。


图片1.png


    上午10点,全体工会会员准时在伦洲岛渡口整装集合,统一的服装格外醒目,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大家迈着轻松的步伐,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在南岸公园的跑道上漫步,不时还驻足拍照留念,干部职工互相畅谈生活、工作、人生的欢声笑语飘洒一路。


图片2.png


    徒步结束后,各小组进行了“听数抱团”、“反口令”等趣味性活动,活动充分展现了我局干部职工们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场地上充满欢声笑语。简单、有趣的活动既让干部职工的身心得到了放松,又提高了大家的团队凝聚力。趣味活动结束后,在局工会主席陈岗指挥下,全体干部职工齐声高唱《义勇军进行曲》、《团结就是力量》等歌曲,引来其他游客阵阵掌声。


图片3.png


    活动结束后,局干部职工一致认为此次局工会组织的户外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通过徒步与有趣的拓展运动,进一步拉近了同事间的距离、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人社事业发展当中,力争取得各项工作的新进展、新成效。


图片4.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