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1-20

          1月20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人社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工作成效、做法和经验,研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后半篇文章”。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董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刘章炜一行6人到会指导。

    董和平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人社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有关部署要求,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整个党史学习教育求实、务实、扎实,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从六个方面着力推进:第一,注重理论武装,深化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认识理解,理想信念更加坚定;第二,落实全覆盖要求,多措并举抓好不同群体人员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血脉更好赓续;第三,坚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性修养更加深厚;第四,着眼基层群众期盼,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人民立场更加牢固;第五,围绕服务工作大局,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抓好中心工作、促进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学史力行效果更加坚实;第六,注重强化组织领导,确保组织到位、人员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保障到位,党的全面领导得到加强。

    董和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在三个方面再下功夫: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党史学习教育上再下功夫;要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功经验,在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上再下功夫;要坚持真抓实干,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上再下功夫,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人社领域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G_20220120_103252_2345看图王.jpg

已编辑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