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和平一行到市人才就业中心开展调研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1-28

  1月27日上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和平一行到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开展“局长走流程”走访调研,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勇斌和市人才就业中心主任李坚陪同调研。

  IMG_20220127_100427.jpg

  董和平一行先来到市人才就业中心一楼服务大厅,检查大厅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继续加强服务大厅转作风和疫情防控工作等提出要求。

  随后,董和平一行同市人才就业中心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进行座谈。座谈会上,李坚同志首先汇报了中心整体情况,中心各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的科室工作作汇报,张勇斌同志分别就加强中心队伍建设、抓好重点工作落实、加强基层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12950380969671886756.jpg

  最后,董和平同志对市人才就业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他指出,一要抓平台建设,注重平台作用的发挥,健全管理机制,增强创业孵化服务功能和成效,努力为企业、就业人才、创业者提供服务平台,切实提升服务水平;二要抓优秀服务,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将人才工作融入我市中心工作,不断提升对高层次人才和职业技能人才的服务水平,以优质的服务推动人才引育;三要抓工作风貌,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理论和业务政策的学习研究,吃透文件精神,规范就业创业专项资金审核发放程序,不能走“偏路”,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要求,不断加强学习以推动业务水平的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