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人才送温暖!市人社局开展留清过年高层次人才新春慰问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1-29

  1.jpg

  ▲慰问组与高层次人才合照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关心关爱留清过年和工作的高层次人才,大力营造聚才爱才重才的良好社会氛围,激发人才归属感和干事创业热情,为清远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在市委人才办统一部署下,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一行前往清远市高层次人才公寓慰问留清过年的高层次人才代表。

图片2.jpg

  慰问组与高层次人才交流座谈

    慰问组一行走进高层次人才公寓,与留清过年的高层次人才代表进行亲切交流,向人才代表们转达了市委人才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对他们的关心关怀,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并聆听高层次人才在清远工作、生活等情况,听取人才代表们对人才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鼓励他们继续为清远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最后,慰问工作组向高层次人才代表们送上了新春慰问礼包和防疫物品,并请他们做好疫情防护,度一个平安、舒心、祥和的春节。

  近年来,清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持续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不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通过优化人才政策服务、公共平台服务、创新创业服务、生活保障服务等一系列优待人才举措,加大引才、育才、用才、聚才力度,人才集聚效益逐步凸显,清远爱才重才惜才用才的氛围更加浓厚,吸引了一批国内外专家人才来清创业发展,为清远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源头活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