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工会召开2022年度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2-10

    2月8日下午,市人社局工会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2021年度我局工会完成的主要工作,通报了2021年度局工会经费开支使用情况,部署了2022年度局工会工作。



c71be0bd2d9b74f1baf401774b4d6ac.jpg



    局工会主席陈岗指出,各位工会委员和工会联络员要牢记工会组织宗旨,牢记广大干部职工的要求,在局党组的领导下,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大局意识,确实做到“桥梁作用发挥好,文体活动样式多,关心职工要周到,服务大局显成效”。尤其要加强各项慰问工作的仪式感,把好事做好,做到喜庆之日有人祝贺、生病之时有人看望、困难之中有人帮助,让广大干部职工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从而把人社这个大家庭团结好、建设好,不断突出人社精神和加强人社凝聚力。


29799a131b3ed81729cd4e798a56b7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