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组织参观“红色传承 幸福同行”——2021年清远市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系列活动书画手工作品展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3-01

    “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2月25日上午,市人社局组织女干部职工参观“红色传承 幸福同行”——2021年清远市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系列活动书画手工作品展,通过欣赏艺术佳作深入开展宣传教育,进一步推动新时代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走深走实。

 合照.jpg

    此次展览借助多样的表现形式、空间陈列展出165件成人和儿童的家教家风主题绘画、书法、剪纸、手工等优秀艺术作品。活动中,干部职工认真参观艺术作品,时而驻足品味,时而交流感悟,随手拍照收藏,切身感受了家庭家教家风书画艺术的魅力。 

参观作品1.jpg参观作品2.jpg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展览充分展示了我市家教家风文化的丰富内涵,对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提升市民文明素养,推动家庭教育工作提质增效具有积极意义。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关于家庭和儿童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作用,把良好家风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助推我市人社工作向前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