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保局开展“节日展魅力,巧手串珠珠”手工DIY制作活动

来源:清远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3-08

       三月春风,吹着情意浓浓的日子,和煦的是女人的千姿百态。奋战在社保事业上的女同胞们自尊自爱又自强,多识多艺更多才。初春时节,“三八”妇女节如期而至,为使全局女职工在此美丽的日子里用巧手展现妇女的风采,3月7日下午,市社保局妇委会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主题为“节日展魅力,巧手串珠珠”手工DIY制作活动。

       活动开始后,女职工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条不紊地摆弄着手上的珠子和丝线。不一会儿,五颜六色的闪亮珠子和晶莹剔透的丝线就在女职工们的巧手下串了起来,像是被赋予了鲜活生命似的呈现在大家眼前。讨论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有些女职工虽然之前没有尝试过串珠,但凭借着认真的学习态度很快就上手,一串串的成品也毫不逊色,大家都自豪地把自己的劳动成果戴在自己的手上互相比美。

    “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这次活动加深了同事之间的友谊,陶冶了艺术情操,进一步加强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激励着妇女同胞们继续立足岗位,学思想、建新功、办实事、共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实际行动在社保事业上再创辉煌。


IMG_20220307_153237(1).jpg

IMG_20220307_16161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