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和平带队到市农业企业家协会调研人才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4-26

    2022年4月24日下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董和平,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勇斌一行到市农业企业家协会开展人才助力乡村振兴专题调研,与市农业企业家协会会长、广东林中宝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清,市农业企业家协会副会长、阳山粤三胖三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秀成,市农业企业家协会党支部书记、副秘书长陈晓懿等座谈交流,探讨如何为打通乡村人才振兴服务“最后一公里”贡献人社力量。

图片1.png

图片2.png

    董和平一行首先考察了清远市巾帼助农创业光清合作基地,详细了解基地运营、项目入驻、产品销售等情况,认真听取市农业企业家协会负责人对基地产品展示展销的介绍。董和平勉励市农业企业家协会多宣传推介清远的名优特农副产品,培育打造一批具有影响力的清远农产品品牌,让清远的优质农产品走进市场,带动乡村振兴、农民致富。

图片3.png

  在座谈交流会上,市农业企业家协会有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协会运作发展、专家顾问团建设、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的经验情况,就开展乡村工匠职称评审、乡村技能人才培训等人才培育项目表达了承接意向。董和平表示,乡村振兴工作需要社会力量的积极参与,欢迎市农业企业家协会围绕市政府提出的打造清远鸡、英德红茶、连州菜心、丝苗米、麻竹笋等五个百亿产业,依托协会专家团、会员企业、校企合作等资源,创造条件培育五个百亿产业急需的农业技术技能人才,实现政府、协会、企业多方共赢。

  市农业企业家协会理事单位——英德市上茗轩有限责任有限公司总经理廖雪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人才开发科、培训教育科以及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市公共实训与技能鉴定服务指导中心、市人才驿站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