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市人社局组织参观共青团专题展览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4-29

  4月29日下午,市人社局组织团员团干参观“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共青团专题展览,通过重温青年运动的激情岁月,从共青团紧跟党走的光荣历程中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推动新时代共青团工作走深走实。


IMG_2182.JPG


  本次展览由团市委主办、清远日报社承办。展览由“百年征程、信仰之光”“党旗所指、团旗所向”“团员青年、志愿青春”“当建设者、做接班人”等篇章组成,采取历史图片、音像视频、互动体验相结合的形式,全景展现百年共青团历史以及清远青年跟党奋斗、砥砺奋进的青春风采。广大团员团干仔细察看历史资料,驻足观看档案图片,在“百年征程、信仰之光”板块细细了解清远本地的团史和青年英烈、当代优秀青年代表的故事,汲取奋进力量。团员青年还在展板留下“强国有我,请党放心”“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等青春寄语。




 IMG_2178.JPG

IMG_2179.JPG


  通过观看展览,广大团员团干精神得到洗礼、思想得到升华、心灵受到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新时代新征程,擎起梦想火炬,勇担青春使命,书写青春华章,以实际行动为实现清远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